大可

回答(一发完)

第一篇箭闪文呢想想还有点儿小激动(。ì _ í。)


这里久鱼,其实叫我啥都行的我这么随便的人【……


箭闪真的好冷啊只好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了小伙伴们食用愉快咯(*´ω`*)


(๑ŐдŐ)b凸(>皿<)凸←_←打英文名打得快死了的我


我在后妈这条路上万劫不复渐行渐远,已弃疗请不要救我(/ω\)


我就是不让他们在一起你咬我啊


以上







Barry向Oliver告别的时候后者正温柔的搂着Felicity的腰。


“那我就回去了,再次祝你们新婚快乐。”男孩露出他标志的阳光笑容,“下次我会带Cisco和Caitlin来的,也欢迎你们随时来中心城。”


“当然啦,我好久都没跟Caitlin聊天了。我还要顺便向她请教一下你昨晚喝的那个什么蒸馏酒精的配方呢,连你都能被灌醉,简直太神奇了。”Felicity打趣着Barry,丝毫没有注意到对方脸上一闪而过的僵硬。


Barry暗自庆幸的想,既然Felicity都没发现自己在装醉的话Oliver当然也……


不好。Barry对上Oliver的眼睛,心中立刻警铃大作,这眼神分明就写着“我什么都知道”。


完了完了完了,Barry不由得叫苦,这下真不知道Oliver会怎么看自己了。早知道昨天在酒吧就不偷偷买了普通的酒谎称是Caitlin给他特质的蒸馏酒精然后装醉了,虽然当时确实是骗到Oliver送自己回酒店顺便粘了那人一路再顺便装作借着酒劲表了个小白再再顺便偷亲了一下,可是自己头脑一热做出的蠢事估计会让Oliver再也不想见到他。


怪不得Oliver今天一直感觉好奇怪,虽然平时话就少可今天几乎就没有和自己进行过任何形式的交流,果然是自己做的太过了。


Barry啊Barry,他可快要结婚了,新娘还是Felicity,他们一起经历了多少生生死死,有多不容易才走到一起你又不是不知道,你竟然……


可是甘心么?


昨天晚上自己好不容易鼓起勇气说了那三个字,Oliver却没有做出Barry意料之内的任何一种反应,只是像什么都没听见一样帮Barry掖了掖被角嘱咐他好好休息。“喂!你欠我一个回答!”Barry小孩子似的一脚踹开被子,对着Oliver将要离开的背影大喊,男人明显顿了一下,随即快步离开。


现在回忆起来,Barry觉得自己简直蠢爆了。


好吧,Barry避开Oliver看向自己的眼神,他告诉自己别妄想了,现在最好祈祷Oliver以后还会愿意搭理自己。


“那我走了。”Barry现在只想赶紧离开,于是准备溜之大吉。


也许回去还能赶上五分钟之后的球赛,这也许是现在唯一能令人开心一点儿的事了。


然而……


“我爱你。”


Barry还是听到了好久没开口的Oliver的声音,刚做出的起跑姿势生生僵在了那里。


那三个字说的声音不大,可是Barry听得一清二楚。


“Olie!”Felicity有些不好意思的拉了一下男人,“Barry还没走呢。”


“我爱你。”


男人又重复了一遍,周围有人开始向这边看过来,一个小个子姑娘认出了Oliver,不一会他和Felicity就被包围在了人群中央。


当然,没人不爱看有钱的大帅哥当街表白。


“好啦好啦我知道啦你不用说两遍的”Felicity说,“这是公共场合,我会不好意思的虽然我确实很开心……”


“我爱你!”


男人似乎有些着急了,声音更大了些,围观群众开始起哄,惹得Felicity赶紧猛拉他的衣角。


Barry终于回过神来,他有些不确定的扭过头,穿过人群对上Oliver的目光。


他想他一辈子都不会忘记这一幕了,蓝天白云,热闹的街道,起码看上去无比幸福的城市,还有男人英气的眉眼。


眼神可以透露很多东西,Barry想,这就足够了,真的。


他明白。


男孩缓缓的点了一下头,很慢,很认真。


谢谢你的回答。


Barry跑了起来,他感受到风的温度,就像那三个字的气息,像是阳光,或是一杯热气腾腾的咖啡。


他想,无论如何,这都是最好的结局。


看着男孩的身影像一阵风一样消失不见,Oliver带着温柔的笑意对上Felicity有些欣喜和羞涩的眼睛。


他亦想,无论如何,这都是最好的结局。


足够了。


END


没错作为男主之一糖哥的台词只有三个字……


评论(3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