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可

那些年虐出翔的狗男男们

不知道怎么就脑洞大开了,决定数一数那些年虐得多少迷妹死去活来的狗男男们(/ω\)


当然只有我还算萌的西皮,不萌得写不来别逼我(>ω<)


我其实站盾铁不站盾冬但我还是写了【打脸真疼,主要是因为我想写贾尼最后纠结好久就放弃了盾铁但还是想让队长露个脸天啊撸我解释得什么鬼


自己编的歌词,只图押韵,有什么奇怪的不合规矩【我也不知道有没有规矩什么的这一说】的地方装看不到就好


求大大作曲好么

求大大作曲好么

求大大作曲好么

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_→机智如我(≧ω≦)


其实我是学音乐的,可我就是不会作曲你咬我啊_(_^_)_


一句话对应一对狗男男,没有重复,大家来猜猜看是谁嘛(o˘д˘)o【谁理你


如果有人想看,暑假的时候我会弄出成品的歌来,说不定还会有视频,总之请给我动力【快够


以上


那件蓝衬衣的主人眠于山下

那顶可笑的帽子见证了年华

那张旧照片中埋藏着的秘密

那句我愿意里不舍你的泪花


宇宙洪荒里最后陪伴我的是你,最无奈莫过那句对不起

说着不再信任我松开手的是你,最黯然莫过你转身离去

艰难岁月里我唯一依靠的是你,最不想莫过终反目成敌

即使失忆依然难以忘记的是你,最后悔莫过差点拉住你


曾经的朝夕相处我该怎么说起,只剩下空轮椅和未完的棋

曾经的并肩作战我该怎么回忆,我留着你的眼镜你在哪里

曾经的生死与共我该怎么背离,这冰火相伤岂是你我本意

曾经的最佳搭档我该怎么忘记,你纵身一跃头破血流的却是我自己


我送你离开的小船再也没有回来

那些惊艳了的岁月哪里还能重来

只希望有一天你让我站在你身边

你若想离开那我便拱手送你未来


评论(50)

热度(68)